122

主题

126

帖子

3

果子

VIP

积分
267
我的设备
亿格瑞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1:0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b2 x, u1 {. @# G& P# y
微鲸电视屏蔽广告教程方法,教你怎么去掉广告恢复miracast教程* k8 a! P2 ~  {+ u- Y. U. [
# o! }0 Y3 v! D# L0 n
( P. g$ f1 Z: |/ ]& Y0 z4 S
前不久被微鲸强制升级后,开机加了一堆广告,我忍了,原本有的miracast功能被阉割了!孰不可忍。0 r( P6 H( x% \$ c1 @

& Q+ C9 r. g  K' r致电微鲸客服,一个劲的说您试过用chrome投屏吗?从头到尾完全不知道miracast是啥。后表示要转领导处理,等待N天后无果;
5 Q- D' ~, z& ~' T致电京东,京东的客服态度很好,表示让微鲸售后处理,结果售后打来电话,同样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还一再表示可以用微鲸助手搞定,连自己家产品有无windows版本都不知道,微鲸啊微鲸,你还养着客服团队做什么呢?用自动播放语音也许都更好,至少会在知识库搜下miracast来应答客服!
' x( {9 a4 c9 V- {
0 ]" [; z7 z5 i$ e0 N微鲸不指望,最终还是要靠网友的力量,没找到root方案,但是发现了abc土渣饼大大提出的降级方案,鼓掌欢呼献花!' \1 O) u: Q/ x
; n9 ~( s5 V* A  o1 I
附上abc土渣饼大大的降级方案:
' b7 }  Q6 ~; w, [4 Z1 L3 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 I. }/ S( v9 P6 |9 T4 m) k& K& x9 b" X7 ]4 B
成功降级,miracast又回来了,但是还有令人无语的自动升级,感谢xiaren2大大提供的屏蔽方案:1 x  |1 X! |9 \) q4 f
把下列4个网址' ?! a" A3 J* d* 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f: }3 E: n8 p" N4 z0 R! P) D! G9 Z' _# d; F6 E( f
个人直接屏蔽了aginomoto.com,实测不再自动升级,也没有启动广告,部分新闻、短视频无法播放,部分图片无法显示,但对于第三方应用完全没影响。欢呼欢呼欢呼
1 n1 _- P2 w1 z! Y& u5 N" K0 J3 e7 t7 _
最后再次问候微鲸的产品经理和客服! G. V, ~3 e3 d7 P0 t
$ S( s1 q: e: G* ?( w8 m

6 g, j! N; f5 {: G/ {( L! G微鲸电视屏蔽广告教程方法,教你怎么去掉广告恢复miracast教程
+ L2 K! Q% h  T' B* O5 L2 Z+ P5 Y- s

- Q8 x$ Z" C! W% M% n, T! P

奇珀市场-电视必装软件推荐

0

主题

2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3
我的设备
小米盒子
沙发
发表于 2017-12-9 18:29:2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奇是啥办法,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0

主题

3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3
我的设备
fffff
板凳
发表于 2017-12-10 08:38:40 | 只看该作者
vbbng   q 我已经把广告去了

0

主题

15

帖子

106

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22
我的设备
小红盒
地板
发表于 2017-12-12 09:25:5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我都要去12315投诉微鲸了!* m7 q0 b+ p9 G1 ?
% i' I5 D& n7 r7 Y' c2 S  \( R
这个参考一下,有root就好了,彻底换rom

0

主题

1

帖子

101

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91
我的设备
天猫魔盒
5#
发表于 2017-12-12 10:03: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味精恶心死了15秒的广告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微鲸w50j
6#
发表于 2017-12-12 10:36:42 | 只看该作者
等的点点滴滴ddd的地地道道的地地道道的

0

主题

1

帖子

0

果子

潜力级会员

积分
2
我的设备
微鲸电视43
7#
发表于 2017-12-12 13:40: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嘻嘻嘻!!!!!!!!!!

0

主题

18

帖子

0

果子

新手级会员

积分
19
8#
发表于 2017-12-13 07:41: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0

主题

100

帖子

102

果子

初学级会员

积分
103
我的设备
七喜h701
9#
发表于 2017-12-27 17:45: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大有裨益!

0

主题

97

帖子

165

果子

游学级会员

积分
440
我的设备
美如画A6
10#
发表于 2017-12-29 21:30:56 | 只看该作者
微鲸电视屏蔽广告教程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太阳城电子娱乐游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金沙手机下载 OG东方馆亚太娱乐登入 AB亚洲馆官网线路检测中心登入
太阳城游戏下载 亚洲申博093063 菲律宾申博真钱番摊 申博官方在线注册
菲律宾申博最新地址 老金沙娱乐app 必发彩票娱乐平台 万利彩线路登入
AB亚洲馆在线开户登入 太阳城平台 og东方馆投注平台登入 申博太阳城app下载
宝马会员登录网址登入 AB亚洲馆正网代理开户登入 金沙app下载 AB亚洲馆娱乐代理登入
193SUN.COM 286sunbet.com S618G.COM 555xsb.com 817psb.com
701SUN.COM 8WJS.COM 828XTD.COM 987XTD.COM XSB6666.COM
761cw.com 985ib.com XSB598.COM 8AKSS.COM ib63.com
S618T.COM 558XTD.COM 1112934.COM XSB438.COM 189sunbet.com